徒弟乖乖站着

【李简】[双重生]所愿
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刚才你跟我哥说了什么?”等简隋英消失在视线里,简隋林有点不悦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什么。”李玉收回视线,淡淡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帮我,李玉”简隋林垂眸挡住眼里的感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李玉心里冷笑,像上一世帮你毁了隋英?不可能,心里想着但嘴上开口:“怎么帮?”简隋林看着李玉,突然感觉李玉好像变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回到房间,倒在床上。卧槽,小李子竟然也重生了,他会不会还会帮简隋林?应该不可能吧,幸好他也重生了,不然这次我会离小李子远远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李玉回到自己的房间,拿出手机拨打那个很熟悉的号码,温柔开口“简哥。”简隋英没想到李玉会打电话过来,愣了愣,开口:“小李子,我还以为你不会打电话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,简哥。对了,简隋林好像开始准备了。”简隋英靠在床头:“先别打草惊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简哥……我想跟你住……”李玉委屈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不行哎,会引起怀疑的”简隋英笑着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习惯跟你睡了……”李玉继续委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来我公司,安慰安慰你。”简隋英笑着开玩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 “简哥……你别惹我”李玉看着下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就是鸽文了,略略略

评论(14)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